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中區國稅局廉政團隊結合企業交流 深耕企業服務廉政平臺

財政部中區國稅局今(113)年3月7日邀集所屬分局、稽徵所主管及兼辦政風業務人員共50人,前往「台灣穀堡」舉辦廉政團隊會議,副局長謝慧美帶領廉政夥伴認識當前廉政政策,並與聯米公司進行企業誠信與永續議題之交流。

謝副局長表示,廉政工作不斷精益求精,為傾聽企業心聲、推動簡政便民措施,來到埤頭在地稻米觀光工廠「台灣穀堡」,透過與聯米公司的互動交流,從百年企業汲取環境、社會、公司治理的經驗,為深耕「企業服務廉政平臺」注入新動能。

中區國稅局透過會議的雙向學習與激盪,期使廉政工作成為推動稅政發展的助力,並持續結合拜訪轄區營業人、舉辦業者座談會等方式蒐集企業意見,展現協助企業永續發展的決心,落實《聯合國反貪腐公約》第12條揭示「推廣企業誠信與社會責任」理念。

新聞稿聯絡人:政風室 楊秘書
電話:(04)23051111轉6302

發布日期:113-03-11 更新日期:113-03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