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
討論區-回應
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
如何申請全戶所得證明 稅務行政 Joy 104-02-18 23:17:06 大家晚安 新年快樂:) 我目前是大二學生(滿20) 想詢問的問題是 因為申請獎學金的需要 我需要一份102年家戶所得證明 倘若我要前往稅捐稽徵處申請 我需要帶什麼證件及資料過去?
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
1 Jeff 104-03-11 13:47:25 查詢本人的資料需要個人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印章,其他人除前面證件外,還需要委任書或授權書,若有未成年人的話,要附法定代理人身分證正本及戶口名簿正本喔!
2 ViVi 104-03-11 13:50:08 代理人也是要帶身分證正本喔!
3 鄭凱惠 104-10-14 15:23:40 能夠在網路接收到 全戶所得的證明嗎
4 Anna 104-10-20 18:51:29 如要透過網站申請查調所得資料,是你本身必需要有自然人憑證,且只限為本人申請,只有每年5月份綜合所得稅申報時,才能查得同一申報戶的所得資料。
5 105-06-19 21:46:27 目前學校要申請生活助學金需要全戶所得清單 我是大二生還未滿二十 網路上是寫說需要父母的身分證和印章 還有自己的 請問還需要什麼嗎? 想請問全戶只的是家庭所有成員嗎? 因為上有一個姐姐下有一個弟弟 如果要的話連他們的證件也要?? 還有未滿二十是不是要什麼授權書呢? 因為學校要用很急
第一頁 1 最後一頁

(總共 1 頁,5 筆資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