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
講習會課程
主辦單位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
協辦單位(本局及隸屬本局單位)
協辦單位(其他)
主題 (第一梯次)財政部中區國稅局110年9月1日至110年12月1日舉辦「110年度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實機操作」講習會
欲辦場次 共 20 場
內容

1.  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實機操作

․WEB開立存證發票

․CSV上傳存證發票

2.  電子發票異常管理

․漏上傳電子發票篩檢機制

․電子發票異常態樣及處理方式說明

 

★注意事項

【報名方式】:本次講習會僅開放自由報名,學員於報名後,可至「查詢」系統做查詢是否已完成報名或於「取消」系統取消參與該場次之講習會。

【截止報名】:額滿為止。

【課程講義】:提供的講義為PDF檔,請學員於開課前至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網站﹝首頁﹞→﹝講習會講義﹞線上閱覽或自行下載運用,需利用AdobeReader(PDF)等程式方可開啟檔案資料。

【提醒您】:

1.學員報名完成時,視窗會出現「報名成功及報名序號」,請學員記下報名時的序號「號碼」,以利簽到作業之順暢。

2.配合節能減碳措施,自99年7月起,本局所舉辦的各項講習,不提供講義(除補充資料及問卷外)。

聯絡人 陳惠玉
聯絡電話 04-23051111-7513
注意事項
報名方式 線上非會員報名
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, 公司行號/機關團體, 記帳業者
報名表下載
教材下載
場次資訊
場次 上課地點 講習日期 報名日期 報名人數/人數限制 報名狀態 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