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
討論區

1.本網頁開放予本局網站會員就稅務行政、法令規章、稅制改革或各項為民服務等事項進行意見討論及交流,歡迎大家上網稅稅唸!
2.凡與稅政議題無關或惡意攻訐影響他人名譽之言論,本局將逕行刪除不予張貼,並請網友勿藉此散播病毒及違反法律之流言。
3.本網頁為網友自行交流之開放空間,本局對此論壇之討論主題將不會予以回應,請使用者自行判斷正確性,網友如有稅務疑難問題或一般業務之洽詢需要,請至本局 「各類信箱」 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您還沒有本局的會員帳號嗎?歡迎您立即註冊成為本局的網路會員,可免費享有電子報服務,本局將定期寄送各項稅務宣導活動資訊至您電子信箱。 立即註冊 
4.論壇內容以保留2個月為原則,屆期後將予刪除,發表人如有利用之需求,請自行留存。

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篇數/點閱數 發表時間 異動日期
電子發票補打統編期限 營所稅 賴小姐 1 / 38 113-04-16 113-04-30 回應
405進項發票非當期可以申報扣抵嗎? 營業稅 林小姐 1 / 73 113-02-20 113-03-19 回應
第一頁 1 最後一頁

(總共 1 頁,2 筆資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