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宣導活動
活動主題 大智稽徵所辦理110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「繪稅圖卡不卡卡」租稅宣導活動,正式開始~快快發揮您的創意,多語言宣導達人就是您!
內容/活動程序

大智稽徵所110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「繪稅圖卡不卡卡」租稅宣導活動多語言圖卡徵件比賽開跑囉!

快來發揮您的創意,設計正港多語言宣導圖卡吧!本活動個人奬金最高15,000元,總獎金高達160,000元,報名期限只到9月24日止,早早報名還有「早鳥大禮包」送給您,歡迎全國高中(職)以上學生及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參加!

另外另外,10月4日起至10月11日止,還有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,於該期間分別至各參賽組別投下您寶貴的1票即可參加抽獎(獎項為100元全聯禮券,共抽出30名)。

如欲了解本活動詳情,請參閱報名網站(https://reurl.cc/9r2r9X),亦歡迎撥打洽詢專線(04)22612821分機503林小姐,該所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主辦單位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大智稽徵所 - 大智稽徵所服務管理股
協辦單位

活動日期 110-08-25 10:00 ~ 110-10-20 23:59
活動地點 網路(詳閱活動網站)
報名方式 其他 :網路報名或紙本報名
參加名額 不限
聯絡人 林小姐
電話 04-22612821#503
傳真
發布日期 110-08-25
附件下載

110年度統一發票推行暨「繪稅圖卡不卡卡」租稅宣導活動活動辦法.pdf

報名網站QRcode.png

繪稅圖卡不卡卡DM反面.jpg

繪稅圖卡不卡卡DM正面.jpg

繪稅圖卡不卡卡海報.jpg

回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