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單位特色

東山稽徵所除停車方便外,一進大門即有熱心的志工為民眾做引導服務,全體同仁在主任的帶領下,對蒞所洽公的民眾均秉持對待納稅人如親友般的提供服務。

本所並「以客為尊」的設立「多元服務櫃檯」,為民眾提供更便捷的服務。辦公室各樓層壁面皆懸掛書法、國畫,充滿濃濃藝文氣息,整體服務環境處所用心規劃,呈現給納稅人一種優雅舒適溫馨的洽公環境。

東山稽徵所服務團隊,為讓民眾知悉各項政府政策及法令新規定與電子發票,更常利用假日犧牲假期辦理租稅宣導活動,設置「租稅諮詢服務台」為民眾解答疑難問題,並以宣導品募集發票捐贈給弱勢團體,愛心不落人後。

東山稽徵所櫃檯照片
發布日期:108-10-05 更新日期:113-01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