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跳到主要內容
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
:::
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
單位特色
圖         片 內       容        說        明

全功能服務櫃台,說明如右欄。.jpg

~全功能服務櫃檯~

一樓設有全功能服務櫃台隨到隨辦,不限轄區且中午不打烊提供民眾查詢、申辦及發證等30餘項服務(例查調所得或財產資料等);另提供債權人查調債務人所得或財產資料可以信用卡繳納規費,民眾洽公更便利

全功能服務櫃檯服務項目

停車服務,說明如右欄。.jpg

~停車服務~

一樓門口處東側設置汽車停車位、一樓西側設有機車、腳踏車及無障礙停車位;另開放地下室汽、機車及無障礙停車位,提供民眾免費便利的停車服務。

 

愛心服務櫃台照片,說明如右欄。  ~愛心服務櫃檯~

一樓大廳入口處設置愛心服務櫃台由同仁及愛心志工提供導引服務,協助民眾快速至正確地點洽辦業務,並設有自助影印機、愛心傘、代客叫車等貼心服務。

 藝文空間,說明如右欄。.JPG ~藝文空間~

一樓大廳設有藝文空間,展示在地藝文創作者或租稅宣導活動之作品,民眾洽公之餘可以欣賞藝文作品。

 心靈小棧,說明如右欄。.JPG ~心靈小棧~

觀賞完藝文作品,可以到旁邊的心靈休息棧暫時歇歇腳,閱讀休閒、健康、藝文的書籍,汲取新知。

童心角落,說明如右欄。.jpg

~童心角落~

一樓愛心服務櫃台前設置童心角落,提供幼兒們多樣玩具、玩偶及兒童書籍,並由志工或值日人員協助照護幼兒,讓民眾洽公更順利放心。

溫馨哺集乳室,說明如右欄。.jpg

~溫馨哺集乳室~

一樓大廳旁設置哺集乳室,提供媽媽們溫馨隱密的空間,備有舒適沙發、嬰兒床、換尿布檯、飲水機、冰箱、獨立廁所及相關育嬰書籍及備品,讓媽媽們可以安心的哺集乳。

導覽機照片

~導覽機~

一樓大廳入口處設置直立數位看板導覽機,以手指觸控,可觀看宣導影片、快選民眾最常洽辦8種業務、提供機關服務、交通等資訊、增加與民眾的互動交流;且藉由建置的體感服務溫度(線上滿意度調查),讓洽公民眾即時表達對本分局服務的感受,作為本分局改進之方向。

發布日期:108-10-05 更新日期:112-12-06